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辜梓豪“开张”江西升至第三 李康:明天让他对柯洁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12-11 19:20

 

辜梓豪“开张”江西升至第三 李康:明天让他对柯洁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本场主将、外援卞相壹九段

弈城围棋讯 12月11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13轮战罢,江西金达莱环保队3比1击败“副班长”加加食品天津队,全取3分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跃升至第三。

作为热身赛和常规赛上半程的双料冠军,江西队第二阶段开赛以来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积分跌至上一轮的第七位。队中“铁主将”辜梓豪更是连续输给范廷钰、柁嘉熹、芈昱廷和时越,惨遭四连败。

辜梓豪“开张”江西升至第三 李康:明天让他对柯洁

许嘉阳战胜黄静远

不过,由于江西队今天的对手是实力平平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天津队,所以胜利相对来说比较轻松。担任主将的外援卞相壹和第一台许嘉阳都是从头赢到尾,早早胜率就超过了95%,后面也没有任何波折。

令江西队领队和教练欣慰的是,出战快棋的辜梓豪终于打开了自己的赢棋账户,在一盘乱战中击败“乱战之雄”孟泰龄,止住了连败的颓势。虽然第四台彭立尧负于对手,但已无关大局,江西队以3比1战胜对手,积分升至第三,向季后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辜梓豪“开张”江西升至第三 李康:明天让他对柯洁

辜梓豪战胜孟泰龄,终于止住了连败

常规赛还剩两轮,比赛也越来越激烈。明天第14轮江西队将对阵拥有柯洁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教练李康表示将派出辜梓豪担任主将,对阵柯洁。辜梓豪去年围甲在主将位上击败了柯洁,今年又在2020“浙江平湖.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快棋赛半决赛上再度战胜柯洁,明天两人必将再上演一场龙争虎斗。(曲江)

加加食品天津 1-3 江西金达莱环保

一台:黄静远 负 许嘉阳

二台:王世一 负 卞相壹(主)

三台:孟泰龄 负 辜梓豪(快)

四台:李成森 胜 彭立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