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发布智能驾驶战略 配激光雷达/2021年量产

体育 pcauto 2020-12-31 16:5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20年12月30日,长城汽车举办智能驾驶战略升级发布会,对外展示了最新的智能驾驶方面技术。

长城将实行全新“331”咖啡智驾战略,即三年时间达到用户规模行业第一、用户体验评价最好、场景功能覆盖最多的三个领先以及智能时代自动驾驶的领导者。

咖啡智驾最大亮点在于极大程度解决了智能驾驶的一大难点——AEB自动制动系统,目前能提供AEB车辆、AEB行人保护、AEB自动车,未来还将新增AEB十字路口、AEB转弯、AEB行人避让等功能。

咖啡智驾还将搭载固态激光雷达,分辨率为0.05*0.07,能全面感知行人、车辆、微小物体、车道线等。

根据规划,咖啡智驾将在2021年初优先搭载在WEY品牌旗舰车型上,而2021年下半年开始应用在长城汽车其他品牌车型上。

针对自动驾驶的安全问题,长城汽车的咖啡智驾提供了感知冗余、控制冗余、架构冗余、电源冗余、制动冗余一级转向冗余。其中,长城汽车宣称这将是全球首个全冗余转向,能实现直行、转弯、掉头等方面的最低50%助力。

在会上,长城汽车还正式与高通达成合作,高通芯片将会在2022年搭载于长城汽车的全新高端车型,可实现 360TOPS以及自动驾驶全功能、全场景覆盖。(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