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新援分析:曼联边后卫达洛特与挪威天才海于格

体育 米兰精选点评 2020-11-21 18:17

下一个意甲意甲的冬窗也不远了,加上近期续约新闻多,球迷们开始展望冬窗主队的动作。今天就带大家回顾的2位新援曼联边后卫达洛特与挪威天才海于格的文章。

对于米兰整体的全面分析可以看我意甲新赛季开赛前写的:《红黑复兴?意甲巡礼之AC米兰意甲新赛季前瞻》。

对于重要新援托纳利的单独分析可见:《都是梦想惹的祸!托纳利INS自宣加盟AC米兰,今天就聊聊他为何如此特别》和《看过托纳利的球探报告后,聊聊他如何融入AC米兰的体系》。

布拉欣迪亚兹的分析可见:《离开皇马来到米兰,背井离乡的岁月——布拉欣.迪亚兹》

以上文章均可在我的账号:米兰精选点评,进行查看,欢迎关注,我将为各位持续带来米兰精选的新闻和点评。

达洛特是米兰双翼的优秀轮换吗?

其实对比海于格,达洛特可能对米兰球迷来说更加陌生,甚至都没看过他踢球,所以我这里会多找一些资料进行说明。

达洛特的最大特点就是传中球和速度,传中球从数据上就可见一般。跟布拉欣一样,由于19/20赛季出场次数实在太少,以下都是参考他在曼联的英超18/19赛季。

达洛特的速度被大多数人低估了,根据曼联内部球员的评价,丹尼尔-詹姆斯、达洛特、拉什福德是曼联队内速度最快的球员。

达洛特最常见的还是打右后卫,但是他的集锦也有不少在左路的进攻。英超赛季的热区图也能看得出来,算是试验过能左能右的打法,而且他在波尔图时期就已经有这种双边后卫转换的踢法了。热区图还看得出整体站位比较靠前,而曼联18/19赛季也不是那种能把对手压在对方半场的踢法,因此他必定是一个攻大于守的边后卫,甚至在极端的情况下,可以让他尝试右边前卫的位置,让他跟萨勒马克尔斯和卡斯蒂列霍进行轮换。

进攻踢法上,达洛特左右两边的踢法各有不同。他踢习惯的右边路时,经常靠拢在中圈附近接球,创造一些局部的人数优势,然后利用他的速度和盘带技术1对1过人,套边下底传中。而踢左边路时,他会更倾向于贴着左边拿球,再进行内切突破,然后进行射门或分球。这也很好理解,因为他是右脚球员,往右侧进行盘带会更加得心应手。

达洛特的防守倾向于回防而不是上抢,缺乏优秀的上抢技术,盯人防守能力不强,是他最被球迷诟病的一点。但是另一方面来看,这种更适合区域防守的球员,其实更加适合皮奥利的米兰。

都觉得阻碍拉洛特成长的障碍是他的伤病,但是从时间线上看,他在曼联最大的障碍还是伤病恢复后就得面临万比萨卡的强力竞争。万比萨卡的户口本属性+铁人体质,还有曼联很需要的防守能力,都注定了达洛特没什么机会。

达洛特能否被米兰买断?

在拉克索尔特去凯尔特人,小孔蒂依然伤病不断的情况下,达洛特的到来是必须的,否则米兰的2个边后卫都可能陷入没有轮换的境地。达洛特在米兰基本只需要跟2.5个人竞争上场机会,新赛季达洛特的出场机会一定是有的。而在曼联,无论是左右边位,达洛特都基本是第3顺位的选择,也就是说他要跟4个人抢上场机会。上场机会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是最重要的。

2018年,曼联的时任主帅穆里尼奥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把达洛特带至老特拉福德。2020年4月,AC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对曼联的右后卫达洛特感兴趣,据报道红魔将会索要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8月埃弗顿有意以1000万镑左右的价格签下达洛特。米兰租借达洛特不是临时起意,马队肯定已经观察过达洛特一段时间了。

在德转上的身价,达洛特并未超过2000万欧,因此曼联开价4000万应该是Fake News。埃弗顿1000万的报价确实低了点,并且也是曼联的英超对手,曼联不会这么给对手轻易送人。如果达洛特在米兰能打出2000万的身价,我相信米兰在没有更好的选择情况下,支付1000~2000万间的费用进行买断,是完全有可能且明智的。

原文

海于格是米兰前场的答案吗?

海于格生于1999年,一名左边锋,惯用脚是右脚。因此在左路有非常多的内切过人,然后短传助攻或者直接打门都可以。他的射术和策应能力是很大亮点,球商很高,知道比赛各个阶段要做什么事情。有速度、有身体、有盘带、有传球能力。这些都是在挪威联赛体现出来的超凡能力,他的球队是挪威的班霸,他是球队里的队霸。这样的球员,竟然还有一个米兰完全支付得起的身价,且本人也表态愿意来米兰踢球。海于格其实早就是一个被球探熟知的足球天才,之前就已经吸引了曼联和加拉塔萨雷的关注,米兰更是观察了他好几个月了。而在同米兰的比赛之后,米兰开始迅速推进他的转会工作。

来到意甲,站上欧战舞台,会是怎样的,其实是最大的变数。米兰也是亲身检验后,才确定是值得抢购。对阵米兰,过掉凯西一个助攻+抢下本纳赛尔的刀山球后一个远射世界波破门,还有全场各种策应突破传球,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能力体现。还是那句话,之前那些怎么期待索博的,现在也应该怎么期待海于格。

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可以关注一下我:【米兰精选点评】,我会持续带来米兰的精选新闻与点评。

 

责任编辑: Media001-milan-BD

责任编辑: Media001-mil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