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于格是米兰前场的答案吗?

体育 米兰精选点评 2020-11-21 18:22

海于格生于1999年,一名左边锋,惯用脚是右脚。因此在左路有非常多的内切过人,然后短传助攻或者直接打门都可以。他的射术和策应能力是很大亮点,球商很高,知道比赛各个阶段要做什么事情。有速度、有身体、有盘带、有传球能力。这些都是在挪威联赛体现出来的超凡能力,他的球队是挪威的班霸,他是球队里的队霸。这样的球员,竟然还有一个米兰完全支付得起的身价,且本人也表态愿意来米兰踢球。海于格其实早就是一个被球探熟知的足球天才,之前就已经吸引了曼联和加拉塔萨雷的关注,米兰更是观察了他好几个月了。而在同米兰的比赛之后,米兰开始迅速推进他的转会工作。

来到意甲,站上欧战舞台,会是怎样的,其实是最大的变数。米兰也是亲身检验后,才确定是值得抢购。对阵米兰,过掉凯西一个助攻+抢下本纳赛尔的刀山球后一个远射世界波破门,还有全场各种策应突破传球,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能力体现。加盟米兰后,在及其有限的时间里打入了一个展现球商的进球,完全体现了他的沉着冷静。还是那句话,之前那些怎么期待索博的,现在也应该怎么期待海于格。

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可关注一下我的WB:【米兰精选点评】,我会持续带来米兰的精选新闻与点评。

责任编辑: Media001-milan-BD

责任编辑: Media001-mil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