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NEX王者之志,震撼复来

体育 TOM    2020-11-17 14:48

“王者之志”活动已开展5年有余,该活动是由羽坛多位著名运动员(林丹、李宗伟、彼得·盖得、陶菲克·希达亚特、李龙大等)共同推动,旨在把羽毛球推广为世界主流运动。自活动发起至今,已举行多个系列活动。“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已经在全国多个大城市举行近40余次,2019年曾在上海、昆明、西安、郑州、成都、哈尔滨、太原、广州、长沙、苏州等城市举办,极大调动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也在当地掀起了羽毛球运动热。

“王者之志”不仅在国内举行,在国际上也同时推进,“王者之志寻梦之旅”曾在印度尼西亚、丹麦、马来西亚、中国等国家举行,几位世界冠军也与当地羽毛球运动员和爱好者进行了积极互动,在美国加州的寻梦之旅活动中,期间彼得·盖得与吴俊明、张蓓雯与李龙大、哈利姆(Halim Haryanto Ho)与李文珊(Michelle Li)之间进行了三场比赛,让当地观众大饱眼福。“王者之志”每次活动都能在当地掀起不小的羽毛球运动热潮,这不仅得益于几位“羽坛王者”的强大影响力,更是羽毛球运动所具有的独特魅力所产生的应有效应。

YONEX王者之志,震撼复来

2020年,因新冠疫情的全球蔓延,“王者之志”的各项活动也受到一定影响。但随着各地疫情有效管控,“王者之志复兴赛”已在上海圆满结束。在疫情期间,人们的户外运动受到了影响,同时人们也认识到了加强运动、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性。“王者之志复兴赛”的开启,重燃了人们的运动热情,为自身健康而加强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

YONEX王者之志,震撼复来

而“王者之志”活动的比赛产品均由YONEX提供,在羽毛球各大体育赛事上一般都能看到YONEX的“身影”。众所周知,YONEX作为专业羽毛球运动器材生产商,在羽坛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多数世界知名运动员都与其有良好的合作。YONEX凭借匠心制作,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其在“王者之志”活动中提供了一系列产品,精良的制作,高端的品质也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认可。

有YONEX的加持,“王者之志复兴赛”必将持续举行,届时新的羽毛球热会再次席卷各地,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