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亚运引全民健身热潮 2020赖茅杯杭州站开打

体育 TOM    2020-11-16 15:04
迎亚运引全民健身热潮 2020赖茅杯杭州站开打

11月14至15日,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暨第二届外地在杭高校校友羽毛球赛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办,来自全国40所高校31支队伍350多名校友齐聚,上演了精彩的羽球对决,重燃运动热情。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河海大学表现优异获得团体赛冠军,中南大学、武汉大学分别获得团体赛亚军和季军;G90+单项赛冠军则由林兵华、吴雪莲斩获。

迎亚运引全民健身热潮 2020赖茅杯杭州站开打

借亚运热潮,赖茅杯再度来袭

近年来,杭州市体育局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随着2022年亚运会已进入倒计时,杭州市在全市范围内扩大对“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氛围的营造,组织开展各类亚运主题活动和群众赛事,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注、支持亚运,杭州全民健身热情高涨。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赖茅杯再度来到杭州,希望为这座亚运之城增添新动力。

迎亚运引全民健身热潮 2020赖茅杯杭州站开打

2019年,赖茅杯就曾在杭州成功举办,当时比赛反响热烈,得到了各羽毛球爱好者的肯定与支持,吸引了众多高校校友积极参与。如今借着亚运全民健身的热度,今年的赖茅杯再次来到杭州,旨在提供一个喜爱羽毛球运动的校友相聚一堂互相交流的良好平台。赖茅相信,杭州的校友们能为我们带来一场羽球盛宴,也希望参赛校友展现出民间羽球爱好者的热情和风采!

赛制更新,提升校友热情

杭州赛区暨第二届外地在杭高校校友羽毛球赛由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共同主办,杭州特瓦龙贸易有限公司协办。

由于持续抗疫的大局需要,今年赖茅杯现场赛事规模受到了一定限制,但各高校校友的羽毛球热情仍空前高涨,对赖茅杯的到来抱以极大的兴致。特别是新增的赖茅G90双打单项赛(两位校友年龄相加为90岁以上即可报名),更让校友感受到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迎亚运引全民健身热潮 2020赖茅杯杭州站开打

赛场上,校友们热情高涨,挥汗甩拍、激烈角逐,战况激烈,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校友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努力打好每一个球,力争取得好成绩。比赛中,校友们既赛出了各自的风格水平,展示了运动风采,又加强了各校友会间的交流,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

同时,比赛现场互动游戏区设置赖茅羽毛球嘉年华活动,也吸引众多校友关注,大家积极参与打球入洞游戏、发朋友圈、抖音集赞等互动,现场氛围活跃。赖茅也准备了赖茅酒、以及保温杯、移动电源等各类精美周边产品,希望让今年的赖茅杯更燃更有趣。

用体育精神传递公益力量

在颁奖晚宴现场,赖茅特别增设公益拍卖环节,号召大家一起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使得本次比赛既成为广大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成为一个传递公益正能量的大爱平台。

迎亚运引全民健身热潮 2020赖茅杯杭州站开打

作为世界羽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和民族品牌,赖茅一直以来致力于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和羽毛球文化的普及。即使在疫情影响下,赖茅也没有停下推广羽毛球运动发展的脚步。

今年8月,赖茅携手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先锋乒羽频道,启动“助馆惠民 羽动健康”——赖茅酒业•先锋乒羽“千城百馆免费开放日”公益项目,鼓励每一位羽毛球爱好者重拾球拍、重回球馆,再次拥抱挚爱的羽毛球运动,同时为全国羽毛球场馆的复工复产提供切实支援,注入信心。

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在北京正式成立,聚焦素质教育发展,为少儿羽毛球运动创造有益条件。此次赖茅杯更携手“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通过各项活动持续为基金提供资金支持。

赖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也将不断通过体育精神传递公益力量,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展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羽毛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