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进击的团战”圆满收官 大连狮子口跑团攀折桂冠

体育 TOM    2020-11-27 20:04

后疫情时代,强身健体成为国民最关注的话题,而随着钟南山院士的多次提倡,跑步已然成为最受欢迎的室内外运动选项。作为拥有二十多万个运动团,累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赛事超过1000场的国内最大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带领专业运动营养品牌“超凡依旧”和专业压缩运动护具新锐网红品牌“playtop”,联合举办了2020 “进击的团战”跑团活动,为在今年疫情的特殊背景下,被压抑了大半年的跑团跑友们提供一个发泄洪荒之力的出口。

咕咚“进击的团战”圆满收官 大连狮子口跑团攀折桂冠

历史有传承,疫情增动力

据了解,从2016年开始,咕咚每年都会发起一次跑团间的线上比拼,而2020年疫情后的第一次“跑团复跑”,本次进击的团战活动共分为三个赛程,分别照顾了两类竞技性较强的跑团:人数大团和大神精英团。人数大团在第一赛程比拼团队总里程数时较有优势,拥有更多精英跑者的团体则在第二赛程会独领风骚,第三赛程则是比拼综合实力。就线上跑团pk而言,这是目前做到的较为全面的赛制,也是吸引了那么跑团持续参与的重要原因,这样一个有传承的活动形式确实也更符合跑团当下的“复跑”需求。

全新平台,参与更方便

除此之外,本次进击的跑团活动还使用了全新升级的“跑团go”小程序来承载,这是咕咚打造的跑团管理、跑团活动小程序。在微信生态圈内即可完成活动发起、成员打卡查看等等。除了线下活动,还可以发起线上比拼,特别适合在特殊时期跑团成员各自跑步的分散式管理。

奖品加持,更有吸引力

在本次跑团PK活动中,还有一大亮点则是奖品的加持!进击的团战获得了专业运动营养品牌“超凡依旧”和专业压缩运动护具新锐网红品牌“playtop”的奖品赞助。相比常规马拉松比赛发放的奖牌等奖品,“超凡依旧”的清洁⾼能营养补剂、“playtop”的压缩运动护具在这样的赛道上是绝对的刚需,对于很多精英跑友来说,今年的“特殊”奖品也是吸引他们参与活动的重要因素。截止日前,活动圆满收官,总计3597个跑团参与角逐、近20万跑友以跑步打卡为自己所在跑团助力。大连狮子口跑团以387分获得总积分排行榜第一名、临淄追梦者跑团以3分之差屈居亚军、新余咕咚跑团获得第三名。就参与规模而言,在今年整体大环境受限的背景下,这应该也是目前国内跑团间最盛大的一次竞技类活动。

咕咚“进击的团战”圆满收官 大连狮子口跑团攀折桂冠

在多重因素的叠加下面,“进击的团战”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自然水到渠成。据了解,除了“进击的团战”这样的竞技型跑团活动之外,咕咚还联合推出了“无上计划·跑团盛典”这样的人气跑团投票活动,覆盖更多样的跑团群体。通过这样的活动矩阵不难看出,在取得了跑团运营头部地位这个中场时间,咕咚依然保持对跑团的强力运营,在后疫情时代,作为全民健身的关键要素跑团,依然是咕咚未来的发力点。十分期待新的一年咕咚在跑团领域将会有怎样的动作,跑团go会为跑团管理和跑团活动带来什么新的亮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