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争冠!伊布、海于格建功,AC米兰赢下榜首之战,继续领跑意甲

体育 米兰精选点评 2020-11-23 18:10

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和海于格终结比赛的进球,AC米兰客场3-1战胜那不勒斯,继续领跑意甲!默滕斯为那不勒斯打入唯一进球。马尔蒂尼也在赛后第一次对外宣称要争冠,但是也鼓励队员心态放平,只要踢出水平就算最终没有冠军也是值得庆贺。

意甲进入8兄弟阶段

本赛季,意甲7姐妹齐齐发力,暂时还没有特别拉胯的队伍,加上从去年复赛后就状态一流的西瓜皮萨索洛,组成8兄弟争冠队列。第8轮最焦点的对战非本轮唯一一场前八位对上的那不勒斯vs AC米兰,同样也是榜首之争,谁赢下比赛都有可能在本轮登上榜首。

最强的左路进攻又回来了

具体看这场比赛,明显米兰国际比赛日后充满电了,一扫前几场的疲惫状态,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场比赛米兰最大的特点就是:最强的左路进攻又回来了。

雷比奇搭配特奥确实是有羁绊加成,不过更多是加成在特奥身上了。本场雷比奇除了那个助攻之外,其余表现确实平平,丢失球权过多和防守效果不佳是最大的问题。但是可能也是雷比奇的冲击力让特奥感觉很心安吧,特奥总能在雷比奇在的场次踢出攻防俱佳的效果。

极高的反击能力和进球效率

米兰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甚至比赛中占据主动的时间均少于那不勒斯的情况下,依然可以3-1拿下对手,靠的就是反击和进球效率。

效率的代表——伊布和海于格

这场比赛其实米兰的球员除了小罗马、雷比奇和萨勒马克尔斯发挥有点迷,其他球员的发挥都可圈可点。最值得赞叹的还是伊布和海于格,伊布自不用多解释,独中两元,一个是争在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库利巴利前头球破门;另一个更绝,先用教科书级别的反越位跑位,在雷比奇的传中到了自己的腰部时直接膝盖把球捅进球门。伊布也跟米兰一样,重新拿回自己独享的意甲射手榜榜首。

海于格就比较特别了,很多球迷调侃他是庆祝型球员,总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来迎接胜利和队友的进球。但是他在意甲和欧联杯的比赛中总共加起来出场了61分钟,总共2次射门,就打入2个进球。这恐怖的效率怕伊布都要惊叹年轻人不讲球德。2个进球都体现了海于格极度冷静的临门一脚和射术,这对一个刚到球队的年轻人来说真的太难能可贵了。在米兰这一批年轻人中,目前最期待海于格打出巨星表现。

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可以关注一下我:Headline WB搜索【米兰精选点评】,我会持续带来米兰的精选新闻与点评。

 

责任编辑: Media001-milan-BD

责任编辑: Media001-mil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