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驰RTX3070黑将新一轮预售:3899元很划算

体育 泡泡网 2020-11-19 13:18

  目前市售最为便宜的RTX3070显卡之一影驰RTX3070黑将目前在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新一轮预售,3899元称得上相当划算了,对RTX3070心仪的玩家们值得入手,抢到就是赚到!

  【购买链接

影驰RTX3070黑将新一轮预售:3899元很划算

  影驰的RTX3070黑将显卡采用了不同于公版的散热设计,在显卡正面采用了三风扇的散热设计,并且使用了一个非常大的散热鳍片与热管设计,充分导热,为持续性能的强力输出提供了优良的保障。除了强劲的散热之外,这款显卡还采用了金属压铸加固中框三重连锁设计,通过在散热器和PCB之间加入了金属压铸加固中框,直接与挡板相连。采用金属挡板散热器金属背板三重联锁设计,散热器直接锁固在机箱上并由机箱承重。有效提高显卡强度,并且分散散热器的重量压力,大大减少PCB弯折的现象。

  性能的提升巨大也导致了所有的RTX3070体积也提升明显,而面对这种情况,影驰非常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随机附赠的亚克力显卡支架与双槽位的显卡挡板,为用户加装这一张“核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更好的解决了用户对于其体积与重量的担忧。

  影驰RTX3070黑将还支持魔盘及GALAX Aurora Sync进行灯控,可以控制显卡logo的灯效营造不一样的效果。除此之外影驰RTX 3080黑将还支持长达三年的售后,并且支持个人送保,在质量保障方面,可以说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