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杯首局巅峰之战申真谞惊现“滑标” 柯洁躺赢?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11-02 16:12

弈城围棋讯 11月2日,2020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冠亚军三番棋决赛第一局比赛在线上进行,韩国第一人申真谞九段执黑对中国第一人柯洁九段。原本是一场紧张到窒息的比赛,不料,刚刚行至第21手,申真谞却出现了匪夷所思的“滑标”,点在了棋盘下方一路!这手棋震惊了所有观战的棋迷。柯洁白棋胜率也由此瞬间飙升至98%,如此紧张的对局,难道就这样“躺赢”了?

三星杯首局巅峰之战申真谞惊现“滑标” 柯洁躺赢?

申真谞第21滑标

目前比赛仍在继续进行,弈城网正在进行棋谱直播,并邀请王昊洋六段在线讲解,请棋友们登录对弈客户端观战,手机用户可登录手机客户端观战。(曲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