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脸改变,内饰豪华,新款奔驰E级轿跑及敞篷售52.48万起

体育 车视界 2020-11-16 14:06

近日,奔驰宣布新款E级轿跑和敞篷车型正式上市,售价52.48-65.68万元。其中E级轿跑共推出3款车型,E级敞篷共推出2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换用新款E级运动版的前脸造型,大尺寸的奔驰车标嵌在点阵式倒梯形中网之中熠熠生辉,L型的日间行车灯带勾勒出大灯组的轮廓,眼神更具杀伤力。

在敞篷车型中时速50Km/h以内,只用20秒就可以完成敞篷。

车尾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新款E级同款“三角”尾灯,而是仍保留现售车型样式,排气的布局和扩散器的样式也都是熟悉的模样,从车尾来看还真不容易区分它和现款车型。

新车内饰仍搭载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 中控大连屏,配备MBUX多媒体交互系统,不过显示UI界面有所调整,同时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方向盘,和新款E级看齐。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内饰颜色搭配依旧非常彰显品质。

动力方面,新车仍提供1.5T 48V轻混以及2.0T发动机。1.5T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所有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