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减到闭经!长期吃素会停止排卵你还不怕呀?

体育 39健康网 2020-11-12 13:52

为了有苗条的身段,吃多好吃的现代人,很多都又开始倡导回归吃素食。虽说素食的营养,也不亚于肉肉类,但如果两者正确搭配,会很好。可能你也听过,长期吃素对身体健康无益,尤其是女性,长时间吃素会引起内分泌紊乱或卵巢早衰。

有的女性,没有在专业人士的计划下,自己盲目减肥,从而导致了营养流失。因为吃素减肥会出现月经紊乱,甚至闭经。

如果长期吃素的状况得不到改善,对受孕是有影响的。减肥时体重虽说下降快,但体内脂肪也会大量减少,对女性卵巢功会有极大的损害。长期吃素,卵巢会处于营养不良的状态,从而导致卵巢早衰。生育年龄期的朋友们尽量不要选择吃素减肥,本身的生育能力已经下降,所以千万不要再只吃素。

别以为育龄期的女性吃素不好,更年期女性饮食更不能只单纯依赖素食,只是说,应该在健康饮食的状态下,适当多吃一些素食。

更年期女性应该适当吃些肉食品和乳制品,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防骨质疏松症,多吃新鲜的蔬果。

女性朋友们如果担心自己会因为饮食不当而引起疾病的话,定期去医院做体检。这样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科学合理的饮食调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