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宁敦煌新品、乔丹武侠系列来袭 京东运动11.11让你动得“有文化”!

体育 TOM    2020-10-28 18:00

这年头身上不带点国潮元素,怎么保得住运动潮人的形象?马上来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各大运动品牌携众多国潮爆款、新品,以及年度超级福利,让你轻松拥有又潮又酷的运动look,和“老国货”一起创造新的运动风尚。

今年春季,李宁携手敦煌博物馆推出的“敦煌·拓”系列深受消费者追捧,此次李宁敦煌系列再度推出新品于京东发售。运动风衣、开衫外套、连帽卫衣、飞骑丝路休闲鞋等一系列新品均延续了此前丝绸之路、敦煌壁画等经典元素,确保每一处设计都有典可追,从配色到纹样都充满了丝绸之路上的风沙气息,尽情彰显年轻人不羁爱自由的个性。除了一系列新品发售,11.11期间部分产品还可叠享满300减80优惠,李宁CF系列更低至4折。运动也有时尚态度,是年轻人就只管“燥”起来!

李宁敦煌新品、乔丹武侠系列来袭 京东运动11.11让你动得“有文化”!

鸿星尔克、双星也在京东11.11期间带来国潮新品与消费者邂逅。鸿星尔克追根溯源中国风,重磅推出浔系列,涵盖上古神话中的雷神、刑天、精卫等英雄,刚柔并济中演绎非凡运动气质。此外,鸿星尔克爆款运动鞋低至3折热卖,叠券满减、鸿粉专享,抢到就是赚到!曾在90后男孩子童年必买球鞋榜中拥有姓名的双星,如今在京东推出星耀Max1.0星空气囊跑鞋,一体织物鞋身“看得见”中底科技,大底透明运动气囊包裹爆米花中底,回弹缓震如行走云端,亲身感受国货品牌的全新成长!

李宁敦煌新品、乔丹武侠系列来袭 京东运动11.11让你动得“有文化”!

少林寺武僧都在穿的回力同样积极参与,在京东开启11.11年终盛典,国潮燃动24小时,不仅有直播抽奖送京豆、折上折专区等各种福利轮番上阵,更有全场限时直降低至6折!而在11月1日开门红当天,消费者可享满199减40,满300减70优惠,前1小时更有全场折上9折;11月1日-3日期间,专区低至11.11元抢购。多重福利加持,释放老国货的新魅力!

李宁敦煌新品、乔丹武侠系列来袭 京东运动11.11让你动得“有文化”!

京东运动11.11掀起的国潮风暴不止于此。11.11期间,安踏国潮好货大放价,全场低至2折;匹克11月1日-3日期间限时享受300减100、400减140、600减180等惊喜福利;骆驼可享第二件5折,运动的快乐要一起分享;乔丹武侠系列再度出手,进店即可领取百元大额券,更有超多新品带来惊喜优惠;361度全店满400减170,满500减210……京东运动与众多国潮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真正的运动狂欢。

京东运动带来的这波国潮大礼,以超值价格和丰富新品激发了消费热情,并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运动穿搭需求。随着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渐入佳境,京东运动还将携手更多优质运动品牌为消费者送福利,以满满的诚意回馈消费者的每一份热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