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茅•爱羽成长”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巡回赛首站北京打响

体育 TOM    2020-10-26 16:29
“赖茅•爱羽成长”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巡回赛首站北京打响

深秋的北京是最美的季节,阳光灿烂,层林尽染,一场羽毛球盛宴也如约而至。10月24日,2020“赖茅·爱羽成长”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巡回赛首站在北京李宁中心运动馆隆重举办。

经过数小时的激烈挥拍,最终百舸争流队、中欧海阔天空队、清羽飞扬队分别获得北京站团体赛的冠、亚、季军。

相聚荣耀,羽球高手以球会友

据悉,2020“赖茅·爱羽成长”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巡回赛由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主办,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北京站的活动吸引了包括清华、北大、中欧在内的全国各大高校商学院共29支参赛队伍报名参与。

“赖茅•爱羽成长”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巡回赛首站北京打响

秉持“健康,友谊,快乐”的宗旨,在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的主导和推动下,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等赛事早已成为世界各地EMBA学员当中最具号召力、最高规格和最具影响力的羽毛球品牌赛事。能够代表各自所属商学院参赛,与来自各地的优秀队伍同场竞技,更被每一名参赛队员视为荣誉。

赛场上,各大学商学院球队比赛如火如荼,各组队员展开激烈角逐。他们挥舞着球拍、激动地呐喊、兴奋地击掌,向着冠军拼搏着。赛场下,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赖茅•爱羽成长”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巡回赛首站北京打响

有参赛校友表示,受疫情影响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了,这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队员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展现了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公益伴行,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除了通过巡回赛传递正能量、宣传“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外,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更在颁奖晚宴上增设赖茅·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的公益拍卖环节,号召大家一起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使得本次比赛既成为广大EMBA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成为一个传递公益正能量的大爱平台。

“赖茅•爱羽成长”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巡回赛首站北京打响

作为世界羽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和民族品牌,赖茅一直以来致力于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和羽毛球文化的普及。除了赞助国际大型赛事,组织开展“赖茅杯”业余羽毛球赛事外,更积极投身羽毛球公益事业。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国家号召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今年8月,赖茅酒业携手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先锋乒羽频道,启动“助馆惠民 羽动健康”——赖茅酒业•先锋乒羽“千城百馆免费开放日”公益项目,一方面扶助羽毛球馆复工复产,另一方面号召民众参与羽毛球运动强身健体,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赖茅酒业携手贵州省慈善总会在北京成立“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聚焦素质教育和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为少儿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赖茅•爱羽成长”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巡回赛首站北京打响

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自成立以来,也非常热心公益。多年来坚持为有需要的中小学捐赠羽毛球运动器材和相关书籍。今年,在“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发布会当天,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旗下成员单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羽毛球俱乐部即现场认捐5所羽毛球特色学校,以实际行动解决这些学校羽毛场地设施短缺问题。

对羽毛球的热爱和对公益的拳拳之心,使得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与赖茅酒业迅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在赛事组织、公益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2020“赖茅·爱羽成长”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巡回赛便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的举办的首个公益性赛事。赛后,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还将在羽毛球领域赛事领域和公益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羽毛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