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体育 TOM    2020-10-13 11:30

第六届羽林争霸羽毛球赛热血来袭

10月31日,立马横“拍”,等你来战!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五年沉淀打磨

第六届羽林争霸

延续专业、智能、趣味

打造国内水平最高、参与度最广的

大型全民健身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

张扬激情、活力、拼搏

铸造“羽林”巅峰之剑

燃烧你的斗志!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从2015年创办至今,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已连续举办五届,以高标准、高要求为宗旨,以打造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化、规模化的全民健身羽毛球赛事为初衷,沿用2组混双1组男双的赛制,赋予赛事更强的灵活性,并不断进行升级、完善,增添趣味,吸引更多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参与,影响力度和传播广度上都十分可观,已成为全民瞩目的代表性体育赛事。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羽林争霸羽毛球赛的大受追捧,得益于全民健身的时代机遇,赛事为全国的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与竞技的平台,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消费升级推动了智慧基因在体育事业中的成长,从线上的比赛报名、赛事信息发布与获取,到赛场上的计时计分,再到VR羽毛球游戏、智慧球拍体验等智慧周边体验,智能化、多样化、个性化的赛事服务大大提升了民众的体验感与参与度,将智慧体育的概念与全面健身事业深度融合,做到真正的全民健身大时代。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来自全国各地的羽林高手们斗志昂扬,在巅峰对决中,以“拍”会友,共享羽林盛宴。号角奏响,战火已燃,2020羽林争霸等你来战!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比赛信息

(一)比赛时间:2020年10月31-11月1日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2日

(三)比赛地点:浙江杭州动享运动中心城西馆

详细赛事章程

一、组织机构及竞赛说明:

(一)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项目组

(二)承办单位: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二、参赛资格:

(一)年龄在16岁以上(即2004年12月31日前出生,含31日)的男性或女性,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等病史(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体健康证明)。

(二)比赛不允许专业运动员(专业运动员是指:曾经在国家体育总局或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运动员或曾经代表各省、市参加国际或者全国专业队比赛的运动员、现役专业队运动员和各类体校在训运动员)报名参赛。

(三)所有非大陆户籍选手(包括港澳台)均视为专业选手。

(四)每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加比赛,且不得兼项。

三、竞赛内容:

(一)比赛采用6人制混合团体赛形式,包括:第一混双、男双、第二混双。

(二)每支队伍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参赛队员最少报名人数为6人(4男2女),最多报名人数为8人,替补最多2人,女运动员至少2人。

(三)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

(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根据报名队伍决定分组数目)。第二阶段比赛淘汰赛(录取名次根据报名队伍另定)。

(五)竞赛办法:1.每轮比赛开始前,各领队须按组委会规定,到场地裁判组领取并填写比赛出场名单表,出场名单必须包含所有报名参赛的人员,参赛选手不得兼项,名单一经提交,不得更改。2.比赛出场顺序:第一场:混双;第二场:男双;第三场:混双;各阶段比赛均采用三场两胜制,先胜两场的一方获胜。3.记分方法:总决赛各阶段均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一局决胜负,11分交换场区,21分封顶。4、小组循环赛中,如遇队伍积分相同时,依次以在小组中净胜局数、净胜分数计算。

(六)所有参赛队伍应执行赛事规程及组委会其他补充规定的相关条例,服从裁判判决。凡违反者,将受到警告、判罚违例、直至取消比赛资格的处分。

(七)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在5分钟内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5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如多名运动员迟到,导致本轮比赛无法进行的,则判该队本场弃权。

(八)罢赛:运动员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比赛,或临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按组委会安排领奖等,超过5分钟者(经劝解说服工作后计算时间)为罢赛。赛场一旦出现罢赛,组委会有权按照有关条例进行处罚。

(九)根据比赛进程,裁判长有权调整比赛场序。

(十)比赛用球拍和其他比赛用品由队员自备,比赛用球及保险由组委会统一提供。

(十一)所有参赛选手报名成功,视为同意签署《免责条款》。

四、报名须知:

(一)本比赛只接受规定时间内在动享网APP上提交的报名,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二)队伍须保证在动享网APP所录入的信息(包括资料及照片)真实有效,如存在虚假信息,在组委会核实后,有权取消该队伍资格。

五、其他:

(一)报名参赛队员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境外人员携带护照)供随时查验。

(二)如隐瞒受训历史等弄虚作假违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取消该代表队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及团体所得奖励,并对赛事造成混乱和损失者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三)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对裁判长的裁决有异议者,可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

(四)为了保证比赛良好氛围,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对于在比赛中有弄虚作假、无理取闹、拖延比赛、干扰比赛、罢赛等行为的参赛队伍及运动员,组委会有权依照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比赛资格、成绩的处罚。无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中断5分钟(经调解说服后计算)以上者,按罢赛处理,取消该场比赛资格。

六、未尽事宜由动享网APP、动享智慧体育微信公众号补充发布补充通知。

七、所有成功报名参赛选手视为同意签署本次比赛的免责条款,《免责条款》。

八、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属于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2020“羽林争霸”热血来袭,群雄集结谁将问鼎巅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