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动新生"——美津浓新形象店登陆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

体育 TOM    2020-10-09 16:31

10月1日,来自日本的百年运动品牌美津浓新形象店于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正式开业。集合跑步、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等领域的高性能运动装备与潮流风格单品,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满载日式匠心的运动、穿搭、购物体验。美津浓将持续推动不退流行的运动潮流生活方式,成为运动爱好者值得信赖的运动伙伴。

"悦动新生"——美津浓新形象店登陆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

新店设计风格以蓝、白、灰为主色调,彰显简约大气的日式格调,构筑敞亮的运动感空间氛围。店内涵盖专业装备系列、潮流生活系列及合作联名款等产品,按"型动悦跑"、"舒适畅跑"、"运动生活"等区域类别有序陈列,坐拥顶尖性能的运动鞋款、耳目一新的创新单品、新晋合作款等都将在店铺中得以呈现。例如经典Wave Rider系列跑鞋,专业竞速Wave Duel系列竞速跑鞋、韩国原装进口服饰系列、赋予潮流穿搭无限灵感的休闲联名系列等,另特设体育器材区,专业乒乓板、羽毛球拍等运动装备陈列于此,专注人们的运动与日常生活,为热爱护航。

"悦动新生"——美津浓新形象店登陆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

美津浓为新店开业准备了一系列优惠酬宾、新店礼赠和互动活动,更有美津浓特别版签名足球,作为球迷礼遇赠予消费者。此外,美津浓在万达中庭广场专设游戏互动区及多功能互动区,置跑步机及游戏机,邀请消费者以小游戏形式投身全民运动,与美津浓共度活力时光,感受多巴胺分泌传递的乐趣因子,更有机会到店领取神秘福袋。

"悦动新生"——美津浓新形象店登陆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

自1906年起,美津浓秉承"REACH BEYOND"精神深耕运动领域,致力于打造专业运动装备助力运动员。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逐渐扩展蓝图至各类竞技运动乃至日常潮流生活,为更多热爱运动的人群提供风格选择。美津浓始终聚焦全球市场,持扩张战略着眼于未来,线下店铺拓展的脚步不止,勇敢突破、大胆尝新的态度和决心不息。2020是充满未知的一年,新形象店寓意重新起步,美津浓正努力为消费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场上场下自由切换,欢迎到店探访,领略运动生活新风尚。

"悦动新生"——美津浓新形象店登陆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

盛大开业日期:2020年10月1日

店铺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77号万达广场地下负一层B1111铺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