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众期待!2020赖茅杯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再度来袭

体育 TOM    2020-10-20 11:46

在经历了2020年上半年疫情下的蛰伏之后,羽毛球爱好者被压抑多时的羽毛球热情空前高涨。10月24日开始,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将强势归来,在武汉、西安、福州、杭州、东莞五大赛区展开,一解众多高校校友的羽毛球球瘾和为母校荣誉上场奋战的赤子之情。

万众期待!2020赖茅杯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再度来袭

赖茅杯强势归来,经典再度重现

去年4月到12月,2019“赖茅杯”在全国九个城市高校校友圈陆续展开,共计288所高校、5234名高校校友现场参赛,更有36.3万高校校友参加了“赖茅杯”线上人气投票活动。大家通过各种方式,把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也使得“赖茅杯”的影响力逐步走向全国,成为中国最亮眼、最有特色的民间羽毛球赛事之一。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2020赖茅杯将保留高校人气拉票赢取“最佳人气高校”的小程序拉票环节,并提供赖茅生肖纪念酒、赖茅传承酒作为奖品。此外,2020赖茅杯比赛现场的互动游戏区将开设“赖茅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校友只要参加“打球入洞”游戏、发朋友圈集赞,都将有机会赢取奖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会增设“发抖音集赞”的互动活动,同样有赖茅酒或精美奖品送上。

G90打造赖茅专属特色赛制

万众期待!2020赖茅杯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再度来袭
万众期待!2020赖茅杯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再度来袭

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通常采取团体赛的方式,大家以母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正是抱着为母校争光,为母校而战的信念,2019赖茅杯吸引了众多高校校友的积极参与,赛场上大家以球会友,颁奖晚宴上校友以酒传情,“赖茅杯”已然成为校友运动健身和沟通情谊的独特平台。

不过,考虑到个别高校参赛人数较少,校友希望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需求,同时更为了鼓励40岁以上的校友积极投身羽毛球运动,2020赖茅杯将在团体赛赛制的基础上,特别新增“赖茅G90双打单项赛”。

据了解,“赖茅G90双打单项赛”将采取5局3胜制,每场21分制。而报名条件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两位校友年龄相加为90岁以上即可报名参与。值得一提的是,赖茅还将为“赖茅G90双打单项赛”单独设立奖项及奖品。前三名的组合将获得由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生肖纪念酒和赖茅传承酒。

体育+公益,让“赖茅杯”更精彩

作为民族品牌,同时也是世界羽联的官方合作伙伴,赖茅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不遗余力的推动国家羽毛球事业的发展。除了赞助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苏迪曼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等国际大型赛事,组织开展包括高校校友在内的各领域业余羽毛球赛事外,赖茅更把视角投向了羽毛球公益事业。

万众期待!2020赖茅杯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再度来袭

今年8月,赖茅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先锋乒羽频道启动“助馆惠民 羽动健康”——赖茅•先锋乒羽“千城百馆免费开放日”活动,在全国上百个场馆邀请羽毛球爱好者免费打球。既扶助了羽毛球馆复工复产,又激发了民众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今年9月,赖茅携手贵州省慈善总会成立“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以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为着力点,聚焦素质教育发展和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为他们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创造有益条件。

有鉴于此,2020年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除了将呈现精彩的比赛外,更将携手“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支持少儿羽毛球公益事业。据悉,2020“赖茅杯”晚宴现场将增设赖茅·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公益拍卖环节,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注入“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用于为中小学捐建羽毛球场地,捐赠羽毛球运动器材等公益项目,从而支持协助开展少年儿童羽毛球运动和羽毛球特色体育教学工作。

赖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不断提升“赖茅杯”竞赛品质和商业价值的同时,赖茅更将积极承担品牌社会责任。相信将公益内容融入赛事之中,“体育+公益”的组合也必将让2020“赖茅杯”更有温度、更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