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明治机有哪些材质 三明治机有哪些功能

体育 pchouse 2020-10-08 18:01

三明治机是制作三明治的机器,购买三明治机时需要注意其材质问题及功能问题。三明治机有哪些材质?各有什么特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三明治机的材质及功能问题。

一、三明治机有哪些材质

1、不锈钢材质

不锈耐酸钢简称不锈钢,它是由不锈钢和耐酸钢两大部分组成的,简言之,能抵抗大气腐蚀的钢叫不锈钢,而能抵抗化学介质腐蚀的钢叫耐酸钢。一般说来,含铬量Cr大于12%的钢就具有了不锈钢的特点 不锈钢按热处理后的显微组织又可分为五大类:即铁素体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奥氏体不锈钢、奥氏体-铁素体双相不锈钢及沉淀硬化不锈钢。

2、高温喷油不粘涂层

三明治机材质一般使用高温喷油不粘涂层,这是具有不易被其他粘性物质所粘附或粘着后易被除去的特种功能涂料。此功能涂料因其所形成涂层的耐温高,表面能极低,摩擦系数小,易滑动,排斥力强等防粘自洁性特点。一般是由纯无机材料组成,不含有任何有机材料,无任何挥发,安全性好,环境污染小且熔融温度高,高温熔融下排斥力强,热膨胀系数高,热稳定性好,导热性高,强度高。

二、三明治机有哪些功能

1、操作简单:无论是提手设计、卡扣设计、90公分长度的电源线等方面,都需要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各种使用习惯,因此在兼顾美观的同时,也能很好的保证了易用性。

2、符合用户需求:能够真正设身处地为忙碌的现代人着想,每天早上花五六分钟时间,就可以为自己、为家人做出营养、不重样的三明治美味早餐。

3、极易清洁:湿布擦一擦就干干净净。

4、极易收纳:再小的厨房空间也能使用。

可见,三明治机材质主要有不锈钢材质和高温喷油不粘涂层,各有各的特点。想要购买三明治机需注意材质外,更需注意功能,如操作简单、极易清洁、极易收纳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