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讴歌RDX A-spec于今晚上市 自带运动套件

体育 pcauto 2020-10-04 15: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讴歌RDXA-Spec量产版将于今晚(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为现款讴歌RDX的运动套件版车型,同时讴歌未来将会有更多车型推出A-spec运动系列。

外观上,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新增了一套熏黑运动套件,其中包括:熏黑钻石中网、保险杠两侧仿导流口熏黑包围、熏黑车窗饰条以及熏黑轮毂等,整体相比普通版本,RDX A-spec显然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运动化调整,让其看起来更加凌厉、更加躁动。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早在2018年初讴歌RDX A-Spec版车型就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加入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的RDX A-Spec未来将帮助讴歌扩充其用户群体。

内饰上,新车以黑红撞色为主色调,并配以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仪表盘则进行了运动化升级,红色背景+红色指针的设计让人血脉喷张;而一旁的座椅则采用了全新的红色配色。科技配置上,新车支持Acura Watch智能安全系统,它包括了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代号K20C5的2.0T 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5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讴歌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