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的腿很美!美腿很有用的方法:提踵!

体育 39健康网 2020-10-27 13:10

为什么明星每天都那么忙,腿还是能那么好看?有可能是天生,就算是天生也要保持。但有一些女性的腿并不是天生就那么完美。

不管怎样,原因要从自身找起,为什么你腿不够美?

其实,我们的小腿和大腿是没那么容易大量囤积脂肪的,所以想要纤细的小腿,最重要还是要塑造小腿部位的肌肉形态!

小腿肌肉主要有腓肠肌和比目鱼肌两块。

有些人的小腿好像耷拉下来一样,没有一个紧致挺拔的视觉,显得小腿很短,那就是比目鱼肌力量比较差导致的!

而小腿很粗,腿肚子上面沉沉的一块肉,就是腓肠肌过于发达啦!

怎么才能让小腿看上去又长又细呢?

秘诀只有一个:多提踵,多拉伸

什么是提踵?提踵其实就是踮脚。

科学一点,叫做站姿提踵。

在提踵时,我们可以在手里抓个哑铃或拿本书,练到再也踮不起来就对了!

你会不会有个疑问?那天天站着不上班啦?

其实我们上班一族每天坐足八小时,然后就是挤地铁,挤地铁时已经很累了。

其实我们坐着也能偷偷瘦小腿的,坐着也可以适当提踵哦。

做完了记得要这么拉伸!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