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必入!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性价比之选,扫地除尘更简单

体育 驱动中国    2020-10-27 15:07

说到家务活,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扫地,瓜果纸屑就不说了,随处可见又无可奈何的毛发灰尘才是最令人抓狂的,扫把压根拿它们没办法,感觉怎么也扫不干净。好在科技不断发展,面对这样的清扫环节,不再是无计可施,吸尘器、扫地机器人都可以很好的解决这类问题。

尤其最近几年吸尘器真正流行起来,无线、吸力大、除螨……极大地满足清洁人士的需要。那目前市面上有哪些吸尘器比较好用呢?综合来看,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双十一必入!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性价比之选,扫地除尘更简单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的外观采用了红色和灰色的色彩搭配,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完全不输一线的国际大牌。产品配件也非常良心,四个刷头几乎满足家中各个场景的清洁需求,全效自适应地刷吸头,可以吸除地面灰尘毛发、碎屑颗粒;床褥除螨吸头,吸除尘螨及过敏源;毛刷吸头清洁窗帘、车内环境等;缝隙清洁吸头,清洁狭窄缝隙的灰尘杂屑。

同时,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采用了深度定制的风机,运用先进的FOC算法,搭载420W直流无刷电机,真空吸力高达25000Pa,能够轻松应对地板缝隙积尘以及床褥内部尘螨等。安装拖地伴侣后,吸尘器还将具备深度湿拖的新本领,可以去除鞋印、咖啡渍等吸尘器难以处理的顽固污渍,这种情况下,吸尘能力依然可以保留95%以上,一遍即可完成吸尘与拖地,省时又省力。

双十一必入!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性价比之选,扫地除尘更简单

作为一款手持无线吸尘器,石头H6的手柄处采用了带有阻尼手感的材料,拿在手里更加稳固,同时带来更好的手感,细节好评。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还为用户提供两种充电方式,一种是充电器直插吸尘器主机,另一种是充电器插支架上,然后吸尘机主机通过触点充电。若论方便当然是第二种,用完就把吸尘器搁支架上,基本上随时都是满电状态。但如果你习惯了第一种也没问题,H6 吸尘器采用聚合物超轻锂电池,电池容量有 80Wh,实现了节能模式 90 分钟的续航,标准模式下 45 分钟的续航。

另外,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配备了显示屏,相比简单的指示灯显示要友好的多,通过这块小显示屏可以直观地看到吸尘器的工作模式、吸力模式和电池续航,配合启动扳机,档位切换按钮和锁定按钮三个按键,能实现完全的单手操作。

双十一必入!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性价比之选,扫地除尘更简单

而值得一提的是,最令人烦恼的倒灰和清理尘桶,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其配备尘袋组件,可替换尘桶内标配的多锥分离组件,装满后只需取出更换新尘袋,彻底解决倒灰扬尘问题,对于敏感人群来说,使用尘袋 再好不过了。而且一个尘袋可以使用约1个月,不用频繁清理倒垃圾,懒人福音。

双十一必入!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性价比之选,扫地除尘更简单

可以说,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不管是对母婴家庭,还是家有宠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都是不可多得的居家好帮手。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了双十一预售活动,到手价仅2399元,还附送拖地伴侣+一次性尘袋,绝对的超性价比之选。双十一必入!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性价比之选,扫地除尘更简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