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hison准备推出新一代E18固态硬盘主控芯片

体育 泡泡网 2020-10-27 15:06

 

群联Phison是第一家推出PCIe4.0固态硬盘主控芯片的厂商,E16系列是其第一款PCIe4.0固态硬盘主控芯片,这让群联赢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和知名度。现在,为了不被竞争对手(如SMI、Marvell、Samsung等)赶超,该公司正在为高性能固态硬盘设计新一代主控芯片——E18系列。

Phison准备推出新一代E18固态硬盘主控芯片

外媒TweakTown目前已经拿到了采用群联E18系列主控芯片的固态硬盘的数据。CrystalDiskMark屏幕截图显示,这款固态硬盘的顺序读取速度为7381.21 MB/s,顺序写入速度为7025.86 MB/s,性能可谓非常强大,这也让群联E18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目前已知的最快的PCIe 4.0固态硬盘最强的主控芯片。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