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水这么喝,能减肥、治喉咙痛!

体育 39健康网 2020-10-22 11:47

蜂蜜含有天然的甜味,除了美味之外,它也具有许多健康疗效,象是帮助减肥、排除毒素、改善消化、治疗咳嗽等。如果每天早上空腹饮用,有助于提升免疫系统、减少心血管问题,整体的功效不比柠檬水差。

一、饮用蜂蜜水的健康益处

1、可以帮助减肥

没错,饮用蜂蜜水可以帮助减肥。蜂蜜的甜是天然的糖分,提供了一个健康的能量来源。此外,它还能帮助阻止含糖饮料的渴望,降低卡路里摄入量,因而达到减重的效果。

2、提升免疫系统

蜂蜜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酶,是防止细菌的第一道防线。蜂蜜也是抗氧化剂,可以对抗自由基,避免身体受到伤害。

3、改善消化系统

每天早上喝一杯温暖的蜂蜜水有助于改善消化系统。蜂蜜的抗菌特性可以缓解胃部的酸性,同时增加肠黏液的产生。此外,它也能增加粪便中的水分,有助于排便。

4、排除身体毒素

蜂蜜和温水也有助于排除身体的毒素。定期排除身体的毒素有助于摆脱疾病。你也可以添加柠檬来增加益处,它可以利尿,让毒素更频繁的排出体外。

5、增加能量来源

将你的咖啡替换成蜂蜜和温水,它们可以增进能量。蜂蜜水含有天然的糖和碳水化合物,所以可以提供能量,还能保持身体的水分。

6、可治疗喉咙痛

喝蜂蜜水也可以治疗喉咙疼痛和刺激。蜂蜜可以覆盖喉咙,温水可以舒缓,所以有助于减少喉咙痛引起的咳嗽。

7、增加你的健康

喝温水和蜂蜜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水分,也有助于增加体内好胆固醇的水平,减少心血管的压力,避免心脏方面的问题。

二、早晨喝水的健康好处

1、帮助神智清醒

刚起床时很多人的神智都还不清醒,此时如果喝一杯水,有助于让你迅速清醒,身体系统和大脑开始运作。所以如果你经常有起不来的困扰,可以试着起床先喝一杯水。

2、帮助肠胃启动

身体的肠胃在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需要适当的启用。此时如果先喝水可以减少胃酸,并让肠胃维持健康的状态。

3、补充身体水分

经过长时间的睡眠之后,人体会透过汗水、尿液等方式流失不少水分,所以早上起床时,身体通常呈现缺水的状态。因此,这时候喝一大杯水可以补充身体的水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