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皮沙发怎么选 真皮沙发怎么保养

体育 pchouse 2020-10-05 16:43

真皮沙发大气、时尚,是很多家庭在选购沙发时的首选项,那么,怎样才选购到好的、真的真皮沙发,选购之后该如何保养就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了。PChouse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真皮沙发怎么选

1、辨别皮质的真假。鉴别真皮和人造材料时先看外观,真皮无底基,人造材料有底基。再用手摸,人造材料塑料感非常强,光泽亮,冬天手摸有冷凉感,真皮光滑手摸无冷凉感。用拇指压成品较软部分,在拇指周围真皮会出现许多碎小、均匀花纹,拇指抬开,花纹消失;而人造材料可能没有花纹,也可能会出现粗大纹路,拇指抬开,花纹并不消失,

2、检查框架。沙发的框架是确保沙发稳固性的关键。一套好的沙发,必须用方木钉成框架,侧面用板固定。

3、看填充物。沙发的填充物有很多,有海绵、羽绒、丝绵等,好的沙发不只是填充高回弹海绵,还会在海绵上搭配羽绒或丝绵,确保支撑力的同时也能更柔软舒适。选购时可以坐下来亲身感受一下舒适度,同时可以用手去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显地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证明此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轻易被按到的沙发木架也会加速沙发外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

4、测试回弹力。让身体呈自由落体式坐在沙发上,身体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才能确保此套沙发弹性良好,并且使用寿命会更长。

二、真皮沙发怎么保养

1、防潮、避免阳光直射,保持通风。

2、清洁污渍的方法。如果发现有脏污的地方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进行清洁,清干净后再用干毛巾进行擦拭,等待完全干后在使用保护剂护理。

3、定期进行清洁护理。沙发的日常护理用拧干的湿毛巾擦拭,2-3个月用皮革清洗剂对沙发进行清洁或用家用真空吸尘器吸除沙发表面灰尘。

4、套沙发套。套沙发套不仅可以节省清洗的次数,还可以防止沙发被刮伤的情况出现。

真皮沙发价格比较高,因此在选购时就要注意选购技巧了,这样才能选到对的真皮沙发,否则,用了真的真皮沙发的价格购买了质量一般的真皮沙发,就比较亏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