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皮工艺下放千元机 realme Q新机来了

体育 安兔兔 2020-10-09 18:39

10月9日消息,今天早上realme副总裁徐起正式带来了realme真我Q2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的官方图。

徐起表示:【真机首曝】潮玩设计再越级, 我们将高端的素皮工艺首次应用在#realme真我Q2#系列。全新的轻潮灰素皮配色,高级的质感与手感,搭配精细印压的“DARE TO LEAP”,绝对的“低调奢华有内涵”。

从其带来的真机图片显示,realme真我Q2在后壳设计上除了采用目前高端旗舰机才会采用的素皮后壳工艺之外,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然是realme手机的标准式设计。

与此同时,这款新机的微博小尾巴也露出来了,是真我Q2 Pro 轻潮范,看来轻薄和时尚依然会是realme Q系列的主打了,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65W快充,本月就会发布。

素皮工艺下放千元机 realme Q新机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