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卞相壹三星失利狂练AI招 学步迷惘惨遭屠晓宇碾压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10-31 11:09

弈城围棋讯 10月30日晚,勤奋的卞相壹照常在弈城开始了他的网练,其实顶尖棋手们都是非常用功的,否则也到不了会当凌绝顶的高度。卞相壹的勤奋相对来说更直观,因为他一直把弈城当作一个角斗场,在棋迷们的围观中,不知不觉完成了他棋艺上的蜕变。破茧化蝶的他在韩国等级分上也节节攀高,今年的比赛成绩也是相当不错,但几天前三星杯的折戟沉沙让他打击不小,所以这几天他一反常态,默默地在弈城和星阵疯狂练习,有图为证。

卞相壹三星失利狂练AI招 学步迷惘惨遭屠晓宇碾压

心如金瓯暂缺,长恨好梦难圆,棋手自我疗伤的过程肯定比一般人想象中更痛苦,AI对棋手们的帮助与指导又受限于人脑与电脑无法直接交流,而且双方计算能力不成比例,所以卞相壹在星阵身上到底学到了多少,或者说找回了多少自信,我们不得而知,但今晚他和屠晓宇的一盘棋还是让棋迷们看到了一些端倪。

本局屠晓宇执黑,两位都算知根知底的对手并没有客气,开局卞相壹就以各种AI招法应敌,但屠晓宇下得更积极奔放,尤其是黑35在白棋围攻之下,不思逃逸自保,反而深入敌阵直捣黄龙,欲将白空一洗而光,可谓是胆色过人,也体现了现在年轻棋手面对强敌的信心与锐气。

卞相壹三星失利狂练AI招 学步迷惘惨遭屠晓宇碾压

屠晓宇执黑VS卞相壹(谱至黑35)

白棋在右边的治孤中,过于委屈,被黑在外围连发强手,强弱之势顿时颠倒,至黑71发力痛击白棋软肋时,棋迷们仿佛能听到八角笼中拳手们倒吸一口凉气的痛呼声,

卞相壹三星失利狂练AI招 学步迷惘惨遭屠晓宇碾压

屠晓宇执黑VS卞相壹(谱至黑71)

也许,在屠晓宇接二连三的重拳出击下,顽强的卞相壹也有点失去斗志了吧,实战虽然白棋勉力支撑,但江河日下,风雨飘摇,随着上方交换几手,全盘黑方棋厚空多,反观白方,非但找不到发力的地方,反而自己上方还有一块孤棋受攻,即便活出,也定然割须弃袍,受尽欺负。

棋局才至93手就败局已定,是哪里错了呢?卞相壹陷入了沉思,忍着心里的痛疼,听着读秒一声一声,直至超时。(拔剑四顾)

卞相壹三星失利狂练AI招 学步迷惘惨遭屠晓宇碾压

屠晓宇执黑VS卞相壹(谱至黑93手终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