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巴特勒30+7+6,助迈阿密热火拿下赛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1:2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开赛,本场比赛由热火对阵雄鹿,赛前热火大比分2-0领先雄鹿,本场比赛雄鹿可以算是背水一战。

首节比赛,两队进攻手感火热,大打进攻大战,首节结束雄鹿30-29领先热火1分,在第二节比赛,两队都提高了防守强度,雄鹿替补带领球队打出一波7-0,帮助雄鹿拉开比分,半场战罢,雄鹿57-50领先热火7分。

易边再战,巴特勒内外开花,带领热火打出一波10-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阿德托昆博挺身而出在内线连得6分,而热火则陷入了得分荒,三节战罢,雄鹿领先热火12分,末节比赛中,雄鹿进攻端表现挣扎,热火趁机在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带领下打出一波11-2反超比分,随着大洛佩斯和希尔频频错失投篮,雄鹿未能逆转比赛,最终热火115-100力克雄鹿,大比分3-0领先雄鹿。

热火球员数据:吉米·巴特勒得到30分+7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阿德巴约收获20分+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雄鹿球员数据:阿德托昆博砍下21分+16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3双数据,大洛佩斯也有22分+6篮板入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