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尼纳斯勒VS利加大学前瞻:小联赛大英雄,利加大学期待拿下解放者杯关键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6 09: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6日,2020年南美洲解放者杯将正式重启。 秘鲁甲级联赛俱乐部比尼斯纳勒将在主场利马国家体育场迎战厄瓜多尔球队利加大学。

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必需要拿下的比赛,因为他们在此前面对河床和圣保罗两支南美豪门时都输掉了比赛。比尼斯纳勒首场解放者杯比赛2比1战胜了圣保罗,赢得解放者杯开门红,但随后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被河床8比0血洗。利加大学也是同样的情况,他们在厄瓜多尔以3比0击败河床,但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以0比3输给了圣保罗。

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4支球队都积3分,小组出现形势微妙,作为小组不被看好的两支球队,比尼纳斯勒和利加大学的本场交锋结果就显得尤为关键了。

比尼纳斯勒目前阵容齐整,无人伤停或者禁赛。本赛季在秘鲁甲级联赛中,比尼纳斯勒11场比赛取得5胜3平3负排名联赛第4,上一场联赛中,他们2比1战胜了安联大学。本赛季也是他们历史第一次参加南美洲解放者杯,他们是上赛季秘鲁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这也是他们史上第一次获得联赛冠军。

利加大学中场Sornoza将在本场比赛被禁赛,而右后卫Perlaza仍因为肌肉问题出战成疑。除此之外,利加大学的阵容较为完整。利加大学本赛季状态火热,在厄瓜多尔甲级联赛中取得9胜1平2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与约森独立队共享榜首。就近期状态而言要好于比尼纳斯勒不少。

虽然都是来自有小众联赛,但对于参加南美洲解放者杯这样的洲际性赛事,利加大学就显得经验丰富得多,他们曾经获得过一次洲解放者杯冠军,是厄瓜多尔联赛中唯一一支获得过此项殊荣的球队。本赛季他们曾在主场3比0击败阿根廷豪门河床,而比尼纳斯勒与河床交手时客场被打了个0比8。

就球队整体实力,近期状态和历史底蕴而言,厄瓜多尔豪门都很大程度上好于秘鲁新贵,本场小联赛大英雄之间的对决,看好利加大学客场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