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对手技战术水准明显提升,比赛要认真对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08: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9轮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第一场18:00,上海上港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双方首回合,上海上港4-0完胜对手。赛前,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球员杨世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佩雷拉:“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对我们来说,如果想要保持小组第一,那么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十分重要。而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他们想保持小组前4,所以这场对他们也一样很重要。”

杨世元:“首先,我觉得对手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觉得我们需要做的是从思想上重视,明天的比赛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放低姿态全力以赴的去拼对手,这样才有取胜的机会。经过这几天休整,大家交流的也非常好,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当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给各位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

再次面对对手

佩雷拉:“我认为对手在第一回合交手之后,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准明显有所提升,他们现在踢得更好了,而且他们新引进了新的外援保利尼奥,我对他非常熟悉,他在葡萄牙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批球员应该说非常有天赋,他的到来也让球队上升了一个档次。”

河北华夏幸福的特点

佩雷拉:“这个球队拥有身高优势,以及对于边路传中和禁区里的控制,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的重要。我们要尽量避免两侧的这种传统体球,然后要控制好近距离的这种场景。一些关键人物我们也要有所盯防要有所注意,高拉特是一名非常有水平的球员,还有禁区里的马尔康也非常有威胁。所以说面对这样一支球队,我们明天必须严肃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那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可能取得三分。”

是否会给年轻队员机会

佩雷拉:“我们还是尽量少去谈论年轻队员,因为过多的谈论可能会给他们压力,还是让他们自由发挥比较好,当然,有合适时机的时候我们会给年轻球员机会,让他们去展现自己,但是如果给他们太多加压的话,就会出现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