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冈崎慎司VS久保健英,西甲历史上首次出现两名日本球员同场竞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6 09:47

【雷速体育】9月14日凌晨1:00,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韦斯卡,原本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西甲联赛,但前FC东京中场久保健英在下半场第77分钟替补登场与冈崎慎司同框,这是西甲历史上首次出现两名日本球员各为其主同场竞技。

对于比自己小15岁的久保健英,冈崎慎司表示足球与年龄无关,他不想输掉比赛,但由于位置关系,两人在场上没有获得1对1的机会。久保健英只出场了13分钟,没有太多的表现,而冈崎慎司首发打满全场,共有2次射门和8次争抢,表现抢眼。

比赛结束后,久保健英与冈崎慎司互相拥抱鼓励,冈崎慎司是出自清水鼓动的草根球星,而久保健英20岁不到已经效力过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两人的履历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这也是日本足球不断进步的缩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