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票收入减少财政压力增大,维也纳快速晋级可多得500万欧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6 14:4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6日2:30,欧冠资格赛第三轮将继续进行,维也纳快速将迎来与上赛季比甲亚军根特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绿白军团维也纳快速而言极为重要,如果赢下对阵根特的比赛,他们不仅可以晋级到欧冠下一阶段,更将获得500万欧元的额外收入,这对于目前财政方面亮红灯的维也纳快速而言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上周五,奥地利联邦政府出人意料地宣布大型活动的观众人数将从1万人减少到3000人,而仅仅几个小时后,维也纳快速对阵阿德米拉的奥甲揭幕战就迎来了1万名观众,这本来应该是积极的信号,但现在却变成了特例,这也意味着维也纳地区俱乐部门票收入将大幅减少。

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一局面,维也纳地区的俱乐部与政府部门一直保持联系,维也纳快速方面也表示,“失望是显而易见的,就像我们期待和等待了几个月,现在这个情况我们无法接受。”

因此,本轮欧冠资格赛对阵根特的比赛对于维也纳快速来讲十分关键,如果赢下这场比赛晋级下一轮,那么将获得500万欧元的额外收入,这样一来会弥补大部分的损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