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格斯堡赛季前瞻:球队核心转会,新赛季目标保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15:57

【雷速体育】德甲新赛季即将来临,首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拉开帷幕。奥格斯堡保级为首要任务。

人员变动

在奥格斯堡即将征战德甲的第十个赛季时,球队阵容变化非常巨大。球队的三大核心菲利普·马克斯(31场8球)、安德烈亚斯·卢特和丹尼尔·拜尔(23场1球)离队。引援方面,奥格斯堡引进沙尔克04中场丹尼尔·卡利朱里(28场2球2助)、门兴中场托比亚斯·施特罗布尔和柏林联合主力门将拉法吉基埃维茨这三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对于这三位球员的加盟,奥格斯堡体育总监Stefan Reuter表示:“我们很开心能与这三位球员一起共事。我们不仅收获了三位出色的球员,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在俱乐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以及球队核心。防守方面,在签约右后卫罗伯特·甘尼加强后防线之后,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中场的防守压力,能够让卡利朱里的重心完全放在进攻端。

关键球员:丹尼尔·卡利朱里

比赛经验和领导能力都表明卡利朱里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球队核心。卡利朱里表示:”我是一个从不轻言放弃的球员,即使我的球队落后,我也会为了胜利拼搏。“新赛季卡利朱里的表现将是奥格斯堡之后是否需要重建的决定性因素。

“星星之火”:米歇尔·格雷戈里奇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格雷戈里奇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格雷戈里奇从沙尔克04租借回归之后,通过在一些热身赛中取得的进球,展示了他优秀的个人进球能力。他曾表示:“我想成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中场位置上,他将和马尔科·里希特(31场4球)竞争首发位置。

教练与战术

作为“救火”教练,海尔里希在上赛季帮助奥格斯堡成功保级。在他的执教下,奥格斯堡的进攻能力不错,尤其在这个夏天加盟了一些经验丰富的后卫球员后,奥格斯堡的进攻型球员的防守压力会变小,从而可以更加专心于进攻。但是奥格斯堡在新赛季想要避免降级,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新赛季目标

即使奥格斯堡连续九个赛季没有降级,但是他们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保级。主教练海尔里希谦虚的表示:“新赛季继续留在德甲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也是为第十一个赛季征战德甲打下基础。”而队内前锋马尔科·里希特则显得更加积极:“上赛季联赛排名第十五并不是终点,我们应该要有更大的雄心壮志。新赛季我们将更加积极,专注于开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