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爱尔兰欧国联大名单:埃文斯和刘易斯领衔,多将奋战于英冠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4 08:57

【雷速体育】本届欧国联,北爱尔兰与奥地利、罗马尼亚以及挪威共同分在B级联赛第一组。按照欧国联的赛程,北爱尔兰首先将在9月5日凌晨2点45前往罗马尼亚首都的布加勒斯特国家体育场面对罗马尼亚,然后在9月8日凌晨主场迎战挪威。本场比赛将由法国裁判François Letexier主罚。

北京时间9月3日,北爱尔兰国家队也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

本次大名单中,大部分球员来自于英冠联赛,虽然名气不大,但这份名单中不缺实力派球员。贾马尔刘易斯目前效力于诺维奇队,上赛季在英超中是诺维奇队伍里为数不多的亮点球员,在球队降级之后,包括莱斯特城和利物浦在内的多家俱乐部表达了对这名球员的兴趣。

莱斯特城的后方领袖埃文斯同样入选了大名单,这名前曼联球员已经是除队长史蒂文戴维斯外,北爱尔兰队伍里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多达87次。中场球员达拉斯也是上赛季利兹联能够升级成功的主要功臣之一,这名球员的扫荡能力和体力将给中后场防守提供极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届欧国联赛事中,北爱尔兰四战全败。相比于这项赛事,巴拉克拉夫更着眼于能够晋级明年的欧洲杯正赛。北爱尔兰也将在10月的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中面对波黑。

北爱尔兰大名单如下:

门将:皮科克法雷尔(伯恩利)、麦克格文(诺维奇)、卡尔森(马瑟韦尔)

后卫:埃文斯(莱斯特城)、迈克尔史密斯(哈茨)、贾马尔刘易斯(诺维奇)、卡斯卡特(沃特福德)、麦克劳克林(桑德兰)、布朗(利文斯顿)、汤姆弗拉纳甘(桑德兰)

中场:史蒂文戴维斯(流浪者)、达拉斯(利兹联)、科里埃文斯(布莱克本)、肖恩弗格森(米尔沃尔)、麦克奈尔(米德尔斯堡)、麦金(阿伯丁)、乔治萨维尔(米德尔斯堡)、汤普森(斯托克城)、加文怀特(卡迪夫城)、肯尼迪(阿伯丁)、唐纳利(马瑟韦尔)

前锋:拉弗蒂(雷吉纳)、莫根尼斯(赫尔城)、赖夫里(林菲尔德)、华盛顿(查尔顿竞技)、博伊斯(哈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