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致快充 畅享5G,华为畅享20 Plus首秀

体育 泡泡网 2020-09-03 16:15

现如今,一部手机充电速度慢,不支持5G,没有高刷屏率,都会严重影响到用户的体验。现在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手机发现到了这些问题,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而在今天也有这么一部为解决用户痛点的手机发布,管理消费者更多的的选择,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部手机吧。

华为是国内5G的先行者,和三大运营商一道推进着国内5G的普及,在率先推出尖端的5G芯片和令人惊叹的5G旗舰智能手机之后,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华为畅享系列也强势加入了5G手机的行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以丰富的功能让用户畅享全新的5G数字生活。

今天,华为畅享20 Plus正式发布。华为畅享20 Plus是一部能为你带来优秀体验的手机。有着极致的快充,潮流经典ID设计,没有打孔的真全面屏,高刷新率屏幕,更重要的是在这个5G时代它拥有5G双模七频段的支持,让用户畅享5G。

极致快充 畅享5G,华为畅享20 Plus首秀

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华为畅享20 Plus的核心卖点:

极致快充 畅享5G,华为畅享20 Plus首秀

极致的充电,超大的电池

华为畅享20 Plus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把旗舰机的快充下放。根据官方介绍,只需30分钟即可充电70%。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轻松满足一整天的续航需求,用户日常使用更加放心,不用时刻担心充电的问题。除了不错的续航能力,通过40W华为超级快充,可以快速回电,大大缩短充电等待时间。有了4200mAh大容量电池+40W超级快充组合,通讯、煲剧、听音乐等通通不在话下。再加上华为的AI节电技术,让畅享20 Plus更是如鱼得水。

极致快充 畅享5G,华为畅享20 Plus首秀

双模七频,全面畅享5G

华为畅享20 Plus采用了5G“灵犀”全场景天线技术,通过合理分布10根天线,并与Antenna Mode Boost天线信号增强技术2.0强强联合,衰减、断续的痛点,更好的保持信号强度。

其次,手机侧边内置独立的 5G天线,并采用 1T4R 智能天线切换+智能调谐技术,实现多达39种天线状态,由此全面覆盖不同的通信场景,让手机信号更加强劲。

华为畅享20 Plus兼容独立与非独立组网全网通,覆盖现阶段5G网路架构全场景,有效支持七大5G频段n1/n3/n38/n41/n78/n79/n77,更全面的频段支持为用户带来的最明显优势就是走到哪里都不用担心接收不到5G信号。

极致快充 畅享5G,华为畅享20 Plus首秀

支持丰富频段可以带来更加完善的5G网络支持,简单了解一下这些频段的作用。n79 :主要覆盖范围: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区,频段高,容量高,带宽高,利于近距离传输。n1、n3:主要是广覆盖频段,覆盖区域广,有利于县城、农村等偏远地区的5G覆盖。中国移动:n41 79,中国电信/联通:n1 3 78。n77是全球5G主流band,n38是欧洲和俄罗斯主要band,可以在大部分海外地区漫游使用5G。

所以使用这部华为畅享20 Plus的你,无需担心什么信号问题,华为多年的研发实力加上对各种场景的考虑,让你随时随地、国内国外都可以畅享5G,日常使用更加省心。

极致快充 畅享5G,华为畅享20 Plus首秀

90Hz高刷新率真全屏

华为畅享20 Plus正面屏幕摒弃了刘海等一切的“挖孔”设计,配合第二代悬浮式镜头,实现真正的真全屏。6.63英寸90Hz高刷屏让屏幕显示更为流畅。配合180Hz的采样率,让你畅享游戏,体验指哪打哪的流畅满足。不管是在玩游戏,还是看电子书时,跟手效果更好,能够获得优质的体验感。

极致快充 畅享5G,华为畅享20 Plus首秀

细节满满,诚意满满

华为畅享20 Plus配置后置三摄系统,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景深+200万微距镜头的组合,满足了年轻用户日常拍照的各种需求。另外,视频防抖、夜间拍摄、高HDR动态、微距拍摄你想到的,它都有,满足你的需求。

除了后置三摄之外,华为畅享20 Plus还保留了3.5mm的耳机孔,这在现如今各种手机取消耳机孔,需要用户转接拖着一条小尾巴的情况下,3.5mm的耳机孔保留,可谓是细节满满,诚意满满。

极致快充 畅享5G,华为畅享20 Plus首秀

除此之外,华为畅享20 Plus还有EMUI 10.1的旗舰级软体验,还有旗舰级的外观设计,怎么看它都是一部优秀的手机。是一部足以让你畅享5G的实力派手机。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