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本场比赛会有人员轮换,不管对手情况如何都会全力以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1:2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4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9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淘宝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与广州富力的比赛,9月2日下午,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携张琳芃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本场比赛会有人员轮换,不管对手情况如何都会全力以赴。

球队备战情况

对阵富力的比赛希望可以延续上一场跟申花的积极性,专注程度上来之后,比赛就能掌控在自己手上。看了上一场富力和深足的比赛,他们缺少了扎哈维确实有一点影响,但他们队中像萨巴和雷纳迪尼奥依旧给对方产生了威胁。

本场是否会进行人员调整

这场比赛会有轮换,尽可能让每个球员都有上场机会。有些队员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时间,有些队员需要间隔和调整。目前可以出战的阵容很庞大,有些很重要的球员回到了阵容中,把这些队员好好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球员状态都很出色如何进行选择

我对球员都是百分之百的信任,很欣赏他们,我知道每个队员都能做到最好。我们有时候只使用一个外援但是表现不错。缺少外援不是绝对的,不管对手什么情况,我们还是要展现百分之百的状态。我带队绝对主力的理念不存在,每个球队里面有四五个绝对主力很难撼动,但永远不可能让自己的阵容有超过四个绝对主力,这对于竞争机制是不好的。我想说的是,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去组合不同类型的球员,我有时候首发会选择错,但在比赛的过程中会进行纠正。我有时候会很冒险,比如在进攻的时候没取得好的结果,我替补席可以更换的球员不多,如果产生这样的后果我需要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