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人VS上海申花前瞻:申花锋线告急,单外援能否守住前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4 14:4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1轮一场争四焦点战,大连人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战上海申花,两队首回合战成2-2平。目前中超第一轮循环赛进入关键阶段,上海申花以13分排名A组第4位,只领先大连人3分,本场争四之战一触即发。

上轮回顾

大连人1-1江苏苏宁

大连人上一轮面对小组强敌江苏苏宁率先进球,但最终没能守住。上半场23分钟,龙东上演精彩的一条龙破门,门将张翀表现神勇,化解了对方多次进攻危机。下半场,第81分钟,米兰达都求破门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各拿1分。

上海申花1-1山东鲁能

上一申花面对山东鲁能同样打成平手,连续5轮不胜,5场比赛仅拿到3分。比赛上半场仅19分钟,鲁能率先得分,佩莱禁区内轮战中抽射破门。易边再战,莫雷诺82分钟抽射救主,最终比分定格在1-1,双方均遭遇连续不胜的窘境。

双方第一回合回顾

上海申花2-2大连人

两队本赛季第一阶段首次交锋战成平手。申花方面,比赛上半场金信煜7分钟便破门,但下半场开场不久便伤退,钱杰给下半场任意球直接破门。龙东造点梅开二度,两度将比分扳平。

球队备战

大连人

大连人近期状态不俗,联赛连续4轮拿分,战胜山东鲁能,在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手中也能拿到分数。贝尼特斯在大刀阔斧的改革下,球队更加年轻化,本轮再次面对申花,贝尼特斯表示对对手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并且有针对性的部署和安排。

在赛季伊始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就不难发现,这支大连人本赛季竞争力一点都不弱,在之后的每场比赛中也一直保持着较好的竞争状态,尤其最近几场比赛,大连人和实力强劲的对手也能势均力敌,甚至更胜一筹。

本场比赛对于球队能否进入前四至关重要,主帅贝尼特斯也表示,本次对阵申花,谁能取胜谁就拥有了进入前四的主动权。而之后的每一场比赛对于大连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球队要做的就是尽量进更多的球,不要失球,这样在同分的情况下净胜球优势将成为左右排名的关键因素。

伤病方面,大连人明显情况还不错,队内伤员恢复状态都比较良好,博阿滕也基本恢复,贝帅表示之后的比赛登场,取决于他们的状态。此外大连人人员状况良好。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在1-4惨败广州恒大之后,接连战平深圳佳兆业和山东鲁能,球队已经连续5场不胜,和对面连续4场拿分的大连人形成鲜明的对比。球队战绩不佳,主帅崔康熙饱受争议,在金信煜和沙拉维缺阵后,目前球队进攻太过依靠莫雷诺,再加之队内平均年龄过大,在密集的赛程过后伤病在所难免。

上海申花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伤病,上场比赛过后,队内又有人员出现伤病情况。据体育记者的最新报道,莫雷诺在连续高强的的比赛当中也出现了拉伤情况,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这无疑是对上海申花的致命打击。加上长期伤员金信煜,还未归队的沙拉维,对阵深足时拉伤的曹赟定,申花队内伤病情况不容乐观。另外,赵明剑和秦升则因为回避条款而缺席对阵大连人。

艾哈迈多夫已经撤销报名,球员加盟天津泰达已成定局,攻击型中场穆伊加盟,但短时间内,球员还不能立刻投入比赛。主帅崔康熙在赛前表示,目前球员们身体都比较疲劳,本场比赛会加强进攻,但就目前来看,上海申花外援就剩下莫雷诺和姆比亚两人,而姆比亚并没有达到球队预期的效果,加之莫雷若拉伤的不确定因素,似乎让崔康熙没有了其他的选择。

另外,崔康熙还提到,本场比赛算是大连人的主场,而他们状态上佳,这无形之中又给了申花更多的压力。

比赛看点

-上海申花伤兵众多,锋线人员告急,莫雷诺出战成疑,目前只有一个健康外援姆比亚可用,崔康熙本场如何排摈布阵惹人期待。

-上海申花连续5轮不胜,若本场仍不能取胜,则小组前四铁定不保,两队目前只差3分,若大连人拿下3分,则手握争四主动权。

-大连人渐入佳境,竞争力十足,本场定会为争四全力以赴,能否如愿以偿,今晚揭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