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雅得希拉尔阵中6人确诊感染新冠,已进行隔离接受治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4 11: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3日,利雅得希拉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阵中有6人确诊感染新冠,其中5名球员1名管理层人员。

利雅得希拉尔也随后公布了确诊感染的6人名单:

一线队球员:主力中场萨勒曼·法拉吉(Salman Al Faraj),后卫穆罕默德·巴里克(Mohammed Al Barik),门将穆罕默德·瓦克德(Mohammed Al Waked),主力前锋萨利赫·谢赫利(Saleh Al Shehri)以及中场哈马德·阿卜丹(Hamad Al Abdan)。

管理层人员:沙特·卡里里(Saud Kariri)

根据新冠疫情隔离条令,上述6人已经进行了隔离,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而这5名球员也将无缘随队出战明天凌晨即将开始的亚冠小组赛比赛,利雅得希拉尔将在明天凌晨坐镇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棉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