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战报:内马尔染红,巴黎0-1马赛,全场5红12黄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4 12:0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4日,法甲联赛第3轮迎来焦点大战,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马赛。托万破僵,终场前比赛发生大规模冲突,内马尔等人被红牌驱逐,最终这场比赛裁判一共出示了5红12黄,巴黎0-1不敌马赛,新赛季开局两连败。

比赛第30分钟,马赛率先破僵,帕耶任意球吊入禁区,托万后点包抄无人防守推射破门!马赛1-0巴黎。第47分钟,贝尔纳特禁区内被对手撞翻,裁判未作出表示。第57分钟,内马尔传中,弗洛伦齐近距离推射被曼丹达扑出。第64分钟,迪马利亚推射破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5分钟,马赛同样打入越位进球,贝尔德托补射破门,之前的托万射门前已经越位。

比赛结束前,双方发生大规模冲突,裁判出示红牌也无法控制局面。内马尔、库尔扎瓦和阿马维被驱逐,帕雷德斯和贝内德托两黄变一红。

最终,这场火爆的法国德比中,马赛1-0战胜巴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