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欧国联大名单:沙奇里落选扎卡领衔,十名国脚来自德甲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7:41

【雷速体育】瑞士将在北京时间9月4日和7日分别与乌克兰和德国展开2020/21赛季欧洲联盟国家联赛的对决,在欧国联的首场比赛,瑞士将作客前往利维夫球场挑战乌克兰。

以下是瑞士欧国联大名单:

瑞士此次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利物浦中场沙奇里自2018年世界杯以来首次落选了国家队大名单,而阿森纳中场扎卡将以队长身份率领球队征战欧国联,上赛季中扎卡共代表阿森纳出场41次贡献1球2助攻,是球队中场的核心人物。

瑞士国家队阵中多名来自征战德甲联赛的球员,门将位置上的则是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力门将索默,后防位置上分别由来自多特蒙德的阿坎吉和门兴的埃尔维迪领衔。

23人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共计有10名球员来自德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两名不满20岁的小将入选,奥米拉格与索姆均来自瑞士本土联赛苏黎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