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场比赛仅取1胜,布拉干蒂诺RB主教练孔塞桑下课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09:24

【雷速体育】由于战绩不佳,布拉干蒂诺RB俱乐部在本周一宣布解雇主教练孔塞桑(Felipe Conceicao)。

上轮联赛0-3败给福塔雷萨后,布拉干蒂诺RB6场联赛仅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仅积5分排名联赛第17位。

据报道,球员早在下课决定公开前就已经知道了该消息。比赛中,Felipe Conceicao做出了尴尬的决定,他把经验丰富的明星球员放在了替补席上,而选用年轻球员作为主力。在球场外,俱乐部的氛围也不是很好,有些球员对教练在球场上的选择感到不满。

助理教练马辛尼奥(Marcinho)将暂时接过教鞭,带队参加与巴拉纳竞技的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