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主帅佩特洛维奇:去年丢失的冠军今年拿回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5:13

【雷速体育】9月2日18:00,札幌冈萨多将在厚别公园竞技场(非札幌常规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双方主场各胜一场。

赛前,札幌冈萨多主帅佩特洛维奇表示会派出全部主力,并且把这场比赛称为捧杯的关键战役,上赛季他们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决赛丢失的冠军要重新拿回来。

历史交锋札幌冈萨多连续三个主场击败横滨水手,“运动量、控球、攻守转换,做好这些非常重要。8月以来我们联赛保持不胜,但好的内容未必反映在结果上。9月是反弹的最佳时机,突破从战胜横滨水手开始。”佩特洛维奇对于比赛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