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胜利船VS川崎前锋赛前观察:魔咒延续?神户近3年主场逢川崎不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3:04

【雷速体育】9月2日18:00,2020赛季日联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神户胜利船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两支球队曾在一周前战成2-2平。

神户胜利船重心转向杯赛

神户胜利船上一轮主场对阵横滨水手,主帅芬克轮换了包括道格拉斯、桑佩尔、古桥亨梧在内的8名主力,留力日联杯意图明显,替补出战的神户虽然场面处于被动,但还是凭借着古桥亨梧和藤本宪明伤停补时阶段的两分球3-3逼平横滨水手。

神户胜利船联赛表现低迷,特别是主场8战仅1胜,失球数高达17个,与清水鼓动并列J1主场最差防守。目前神户胜利船落后榜首的川崎前锋17分,而2-3名的亚冠资格至少有10支球队有能力争取,因此芬克的战略重心逐渐往亚冠和日联杯靠拢,未来还有天皇杯需要去争取。

神户胜利船日联杯晋级能力一般,去年小组赛1胜2平3负排名垫底,前一个赛季也倒在附加赛之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芬克表示由于赛程大幅压缩,只需要赢3场就可以夺冠,因此所有人都想争取。而对于因右脚踝伤势缺席3场的伊涅斯塔,德国人放起了烟幕弹,他表示伊涅斯塔参加了训练,但不会透露是否出战。不过在伊涅斯塔个人推特上,小白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此役大概率首发出战。

川崎前锋志在卫冕

川崎前锋上一轮主场5-0大胜清水鼓动,小将旗手怜央梅开二度,老将中村宪刚复出斩获首粒进球。本场比赛,鬼木达教练轮换了门将郑成龙之外的所有主力,显然想在日联杯有所作为。从前13轮的表现来看,川崎前锋整体实力J1独一档。

今年川崎前锋的进攻呈多点开花之势,鬼木达打造的433体系渐入佳境。除去受伤的长谷川龙也,达米昂、三笘薫和小林悠进球数都超过了5个,大岛僚太、家长昭博和旗手怜央也有4球进账,两名后卫山根视来和谷口彰悟也能在关键时刻锦上添花。

川崎前锋是上赛季日联杯冠军,今年自然也是期待卫冕。赛前鬼木达教练谈到了球队的整体状态,他认为连续遭遇名古屋、神户和清水,即使三连败也不足为奇,创造了10连胜的纪录,大家都想松一口气,但作为一个整体,川崎前锋已经跨过了这道障碍并且加速前进。

比赛看点

神户胜利船和川崎前锋均以进攻见长,两队分别夺得了上赛季天皇杯和日联杯冠军,对于杯赛有一定的争胜欲望。一周之后,也就是9月9日,两队还将在联赛中再度交手,神户胜利船已经连续5个主场未能赢球,此役芬克能否率队以下克上击败卫冕冠军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