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尔沃基雄鹿主帅:布莱德索G2出战成疑 会考虑用字母哥防守巴特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3:58

【雷速体育】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今日在球队训练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后卫布莱德索的伤势,并对G2做出了展望。

布莱德索昨日因腿筋伤势缺席了比赛。谈到血布的伤情,布帅表示:“他今日参加了一些简单的训练,现在我们还在等待医疗组的判断。目前血布在G2的出场概率为50%。”

谈到G1失败的原因,布帅表示:“显而易见,我们让对手的核心打得太舒服了。我们可以在如何限制巴特勒这方面做得更好,当然德拉季奇也需要重点关注。”

谈到是否会考虑让字母哥去主防巴特勒,布帅说道:“这当然在考虑的范围内。”

雄鹿目前总比分0-1落后热火,双方G2的较量将于明日上午六点半开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