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古屋鲸八面对FC东京五连败,主力中场米本拓司复出战旧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7:24

【雷速体育】9月2日18:00,2020赛季日联杯1/4决赛展开角逐,名古屋鲸八作客挑战FC东京。两队曾在8月15日有过交锋,名古屋鲸八0-1失利。

从双方交手战绩来看,FC东京堪称名古屋鲸八克星,自2015年5月23日以来,名古屋鲸八正赛逢FC东京不胜,最近更是遭遇五连败。

赛前,名古屋鲸八主帅菲卡登蒂明确表示,缺席长达1个多月的中场米本拓司将在本场复出,阿部浩之也已达到比赛要求,两名主力回归将为名古屋带来更多的变化。其中米本拓司曾在2009年至2018年为FC东京出战215场,此役他将面对效力10年的老东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