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转会:巴塞罗那SC前锋马丁内斯加盟上海申花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3:2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日,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球队巴塞罗那SC官方宣布,厄瓜多尔前锋菲德尔·马丁内斯转会加盟上海申花。

现年30岁的马丁内斯司职前锋,有着“厄瓜多尔内马尔”的绰号,身高176cm的他2019年加盟巴塞罗那FC,代表球队出场35次打入18球,2020年代表俱乐部出场14场比赛,打入11球并贡献1次助攻。此外,菲德尔·马丁内斯2007年便入选厄瓜多尔U17国家队,2008年入选厄瓜多尔国家队,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28场比赛中打入6粒进球。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菲德尔·马丁内斯的身价被评估为200万欧元,根据当地媒体报道,上海申花为菲德尔·马丁内斯支付了150万美元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