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甲战报:德宣·布克26+5,助昂维厄大胜萨斯塔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1:4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1日23:35分,波兰甲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昂维厄对阵萨斯塔尔。

首节比赛,昂维厄在进攻端手感火热,单节砍下34分,首节结束昂维厄34-25领先萨斯塔尔9分,在第二节比赛中,萨斯塔尔提高了防守强度,维克多·路德(Victor Rudd)和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接受得手希望帮助萨斯塔尔改变局面,但是昂维厄的进攻依旧十分犀利,半场结束昂维厄52-39领先萨斯塔13分。

易边再战,乔西普·索宾(Josip Sobin)犯满离场,萨斯塔尔借此在雅库布·加巴兹(Jakub Garbacz)和肖恩·金(Shawn King)的带领下缩小比分。三节战罢,萨斯塔尔落后8分进入末节,末节之战,昂维厄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昂维厄90-71大胜萨斯塔尔,收获新赛季首胜。

昂维厄球员数据:德宣·布克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5次助攻,伊维卡·拉迪奇(IvicaRadić)得到13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萨斯塔尔球员数据:詹姆斯·弗洛伦斯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4篮板+6次助攻,克里斯·史密斯也有15分+3篮板+2次助攻入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