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超战报:莫斯卡加斯替补上演绝平,拉赫蒂2-2英特土尔库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09:0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3:30,芬超第12轮继续进行,有拉赫蒂坐镇主场迎战英特土尔库,在上半场拉赫蒂取得2球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一度保持至下半场第78分钟。而英特土尔库在78分钟后连入2球,莫斯卡加斯在第89分钟帮助球队绝平对手,双方最终战成2-2以平局收尾。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上半场第26分钟,维尔塔接汉博助攻首开记录帮助拉赫蒂1-0取得领先,来到第34分钟克丁禁区外犯规被裁判判罚任意球,而随后贾辛阿舍亨完成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拉赫蒂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英特土尔库作出多人调整,莫斯卡加斯在开场仅仅1分钟边替换日本球员大田和山出战,比赛来到第78分钟,富鲁荷姆助攻本杰明考儿扳回一城。而来到第89分钟,替补出战的莫斯卡加斯上演绝平,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全场比赛结束,拉赫蒂最终在主场2-2遭遇英特土尔库绝平,以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