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迦前锋威灵顿12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入选亚冠当轮最佳候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15:12

【雷速体育】沙迦上轮比赛6-0大胜塔亚文,巴西前锋威灵顿12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威灵顿在赛后采访时说道:“我们确实展现出了最好的表现,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威灵顿同时还感谢了自己的同胞队友科罗纳多。“我与科罗纳多相处的非常好,因为我们彼此互相了解。他帮助了我很多,完成了这场出色表现。”由于连续作战,威灵顿因伤在70分钟后被替换下场。“我的肌肉有些紧,希望我们的体能教练能够帮我在下一场比赛前及时恢复。”

威灵顿赛后获得了当轮比赛OPTA的最高评分,4次射门打进3球,赢得4次对抗,最终获得了9.5分的高评。

波斯波利斯上轮小组赛0-1波斯波利斯,赛后中场球员巴沙尔·雷桑(Bashar Resan)表示,杜海勒从和沙迦的比赛中反弹,从而推动了他们的胜利。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杜海勒输掉了比赛后需要渴望赢球。球员的经验有所不同,因为他们知道如何在比赛中应付各种困难。我们错过了几次机会,但我们仍有机会,希望我们能赢球,以便从小组中出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