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联杯战报:亚尔莫连科独造4球、格林伍德传射,西汉姆联携手曼联大胜晋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09: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英联杯第三轮打响,西布罗姆维奇坐镇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纽波特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西汉姆联作战主场迎战赫尔城,卢顿主场迎战曼联。

西布罗姆维奇2-2布伦特福德

本场比赛中,双方在半场一度战成0-0。进入下半场后,在第56分钟,卡努主罚命中帮助西布罗姆维奇取得领先,而马尔孔德思仅仅3分钟后边帮助布伦特福德扳平比分。来到第66分钟爱德华兹主罚点球命中帮助西布罗姆维奇再度领先,而福尔斯随后也凭借点球机会扳平比分,双方最终在90分钟内战成2-2。但在点球大战中,迪安加纳在第5轮罚丢点球,诺尔加德主罚命中,最终布伦特福德依靠点球大战晋级。

纽波特3-1沃特福德

本场比赛中,纽波特凭借着亚伯拉罕斯在上半场的梅开二度以2-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而在第54分钟,佩尼亚兰大破门帮助沃特福德扳回一城,但阿蒙德在第65分钟建功帮助纽波特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在第87分钟佩里察被红牌罚下,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沃特福德1-3爆冷出局。

西汉姆联5-1赫尔城

本场比赛中亚尔莫连科表现极其亮眼,他在上半场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在下半场第56分钟主罚点球命中,威尔克斯在第70分钟帮助赫尔城扳回一城但为时已晚,在下半场90分钟阿莱接兰奇尼助攻后破门,补时阶段亚尔莫连科再下一城最终独造四球主西汉姆联大胜晋级。

曼联3-0卢顿

本场比赛中马塔在上半场主罚点球命中,曼联在半场1-0取得领先,而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拉什福德以及格林伍德先后在88和90分钟破门,帮助曼联3-0轻取卢顿晋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