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体能方面没有问题,希望球员能够发挥最好状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4:3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2轮将继续展开争夺,19:30,重庆当代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目前重庆当代以4胜3平4负的成绩积15分排名赛区第5,落后争冠区仅1分,而武汉卓尔则以5胜1平5负的成绩积16分,球队还需积分稳固当前排名,双方首回合交手,武汉卓尔2-0战胜重庆当代,21日下午,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对全队来说,大家都知道剩下的三场比赛有多么重要,这也是我们冲击目标的最终时刻,相信球员们能在明天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如何看待本场“六分之战”

不光我们,包括河北华夏、石家庄、武汉,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四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但我们在赛前已经做好了准备,相信明天我们能取得满意的结果。

针对首回合失利本场作何调整

第一轮时我们还没达到最佳的状态,卡尔德克也没有登场。现在我们的攻守更加平衡了,卡尔德克也可以登场,而且我们在后腰的位置上也更加稳定了,相信明天比赛我们能做得很好。”谈到卓尔外援马丁斯,张外龙说道:“马丁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外援,相信他去到武汉后能很快的适应球队。当然,武汉队的其他球员也非常的优秀,但我们也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三连胜后球队体能状况如何

球队的三连胜是通过球员们的努力得来的。至于球员体能问题的话,我们的体能组和队医组对这个问题非常的用心,相信他们的身体恢复是没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